Sunday, May 22, 2005

人在低潮時怎樣???

在報章上看回來的:

"低潮的時候, 可以做很多事. 包括散步, 曬太陽, 上街, 睡覺, 遊戲, 看電影, 聽音樂, 繪畫, 寫日記, 覆電郵, 看書....

但重要的一樣, 是保持溝通.

所謂高潮和低潮, 其實是一種內在能量的節奏. 低潮會使人進步, 而在高潮時很容易失足. 有時低潮, 是很好的!"

**********
在低潮時, 我會跑步, 睡覺及禱告! 但我只會在不開心時才禱告, 很差呀!

11 comments:

Ruth Tam said...

Sleeping is good. I do that when I am down. It helps.

keng 坑 said...

作什麼都好, 就不要寫 blog.. :D

San Wen Ji said...

點解唔寫blog?不明白。

keng 坑 said...

elaine, 怕低潮情緒的傳染..

yuen luk luk said...

我覺得要寫blog 呀, 不會咁易傳染的, 反而有別人的關心鼓勵, 不開心也會很快變開心呀!

San Wen Ji said...

keng, 如果你有能力感染別人(是好是壞),更加要寫。

cm said...

對我來講,可以寫Blog即還可以找到一點出口,有時連東西都寫不出來時,唔!悶在內面是比較嚴重啊!但......就是沒辦法...

yuen luk luk said...

cm, 入唔倒你個blog 呀, 不見了90年代, 得閒send條link比我, 唔該!

你仲mug咁憂愁錦?

San Wen Ji said...

扮浪子?嘻嘻!講笑!

史路比 said...

nothing can do, and can't sleep now.. ai...

cm said...

我是暈船浪子,哈! @~*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