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1, 2005

Noteworthy - must buy

Posted by Hello很想買這本書呀, 但今天在三聯找不到, 會繼續努力找尋的!

這是書的資料: 【Noteworthy】搜集了第四台高級編導杜格尊跟三十多名國際知名音樂家的珍貴專訪,當中包括指揮Lorin Maazel、Yan Pascal Tortelier、小提琴家Gidon Kremer、 Maxim Vengerov、Isaac Stern、鋼琴Vladimir Ashkenazy等等....



4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商務有你這本書啊!

冬冬 said...

記得你說過你用開Soigne的aquafit﹐剛在忽周裡看到Soigne正舉行母親節特惠﹐買一送一呢。所以想通知你是時候入貨了!

yuen luk luk said...

SWJ: 我以為只得三聯有得買, 原來商務也有, 好...唔該哂!

東東: 早排減價先入了兩盒, 但現在仲平, 唉! 妳需唔需要我幫妳入定貨呀?

史路比 said...

haha.. 好!我也買一本來留念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