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5, 2005

執子之手, 與子皆老

剛和同事討論一些男女問題, 大家也很喜歡這八個字!

一對公公公婆婆大家互相扶持, 拖著手是一個很美麗温卿的畫面呀!

3 comments:

Andy said...

The whole thing looks like this:
邶風 擊鼓      詩經

擊鼓其鏜 踊躍用兵
土國城漕 我獨南行
從孫子中 平陳與宋
不我以歸 憂心有忡
爰居爰處 爰喪其馬
于以求之 于林之下
死生契闊 與子成說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于嗟闊兮 不我活兮
于嗟洵兮 不我信兮

Ruth Tam said...

totally agree!

yuen luk luk said...

Andy, 我好怕看古文呀, 就只識那八個字, 但可以當reference, 謝謝!

Ruth, 相信妳也看不懂那篇詩吧?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