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2, 2005

和侄仔的溝通....

侄仔今年將會十歲了, 由細到大也和他有很良好關係, 他很聽我說話尤甚於他的父母!

自去年他回香港放暑假至今, 我們每星期也有通電郵, 真的不相信一個小朋友也可以這樣"長情"! 很喜歡和他通電郵, 因為小朋友所寫的文字十分坦白可愛! 引人發笑!

最近他知道今年的暑假會到加拿大探望祖父母, 雖然我已對他說暑假時我不會過去了, 但他每一次的電郵也繼續的希望我可以一齊到加拿大....

其實我真的很想見見他們小鬼頭, 但八月距離考試的日子很短, 真的不能了, 心裡也很不舒服......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