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覆診(2)...

我的病假真正可以休息的好像不太多,星期一手術,星期三及五都要覆診,來來回回加在診所等候的時間,剩下的其實只有幾天可以安坐家中靜養!

第一階段,看似十分順利,手術後的副作用,我完全沒有.今天已拆除所有的膠布,最關心的疤痕嗎,看不見!一些紅腫,是需要時間慢慢消退的.星期一如常地翻工!

藥繼續食,不過份量已減半了,下星期三又要再覆診,好人的醫生說他會等我放工才去,不用我又早走,呵呵,真的感覺有點温暖呀!

今次的順利,希望可以一直延續下去就好了!

2 comments:

Andy said...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OK!

yuen luk luk said...

我都好希望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