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07

抵食...


好像很久沒有在這裡寫食了,其實不是沒有胃口,只是沒有寫吧.
像這一間小食店,胡亂撞入去的,竟然不錯.晚上七時半前結帳,壽司叫兩客送一,魚生還是特價.
魚生壽司是水準之上.每天新鮮運到的魚生,他們會寫在板上,吃這些就一定新鮮美味了.
只是那裡的牛肉烏冬就很普通,但只是$38,吃得飽,也沒有要求了!

5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睇唔到佢哋個website,
地址喺邊樹呀?
價錢如何呢?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 山林道呀, 平均每人$150係可以食得好飽呀, 記住日本嘢都可以食得飽哦! 也要記住7:30前埋單.

Mark Wong said...

有點好奇,想問您們吃魚生Sashimi真的不怕寄生蟲?!還是真的很美味慾罷不能......
不要見怪從不吃魚生Sashimi的我的愚笨問題:)

yuen luk luk said...

mark, 哈哈~~~不是笑你呀.

其實,魚生真係不應該多食的, 就算點新鮮的魚生都會有蟲蟲, 只係我吔肉眼看不見.

我估你都係未必鐘意食海鮮, 因為凡鐘意食新鮮魚,海鮮的人都應該會鐘意食魚生, 新鮮的魚生果種鮮味, 真係人間極品! 仲有生蠔呀~~~yummy!

不過呢, 我已經開始小食了!

Mark Wong said...

嗯,原始本能:)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