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幾喜愛的地方:

就在知道報告的那個晚上,放鬆之餘,也難得可以六時多已離開公司,就臨時找來朋友亂打亂撞的走到這裡.是一間茶館也是食店.碰巧也是呀蘇剛介紹完的地方.
因為時間尚早,沒有訂位也可以.店子不大,只有兩父子打理,父親是廚師也是侍應,兒子十來歲,也會招呼我們.很家庭式的.
父親會教我們怎樣泡茶,待我們點了食物,就會到廚房煮.食物會比較慢,好像是即叫即煮.
當天我們叫了招牌菜”大蝦粉絲”及”薑炒飯”,份量不多,但志在茗茶,閒談,也足夠了!看見很多人飲例湯,好真材實料呀,下次一次要試.
食物水準不錯,很有家庭味道,加上可以慢慢的嘆茶,我們叫了人參烏龍,懂茗茶的朋友說茶葉的質數也好,一客茶也是幾十元,可以兩個人飲,比起外面的茶莊也是超值了!
這裡,相信我會常來的.

6 comments:

Haricot 微豆 said...

人參烏龍茶,真是未聽過,有多人參味嗎?

新鮮人 said...

喺邊樹架?
有機會都想試吓,
家庭feel我都好有興趣! :)

Ruth Tam said...

Let go there next time. Where is it?

yuen luk luk said...

微豆, 不知加拿大的中國茶舖有冇得買? 是烏龍茶香中帶些甘甘的味道,不錯的.

新鮮& ruth, 不見了咭片, 記得是中環的伊利近街,近soho區, 那是一條不起眼的橫街, 但很有特色呀!

新鮮人 said...

唔該哂,
最衰我好少去嗰邊,
經過都想試一下! :)

愛美 said...

看了你的文章心思思, 前兩天特地約朋友去試, 不過找不到 :(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