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9, 2007

”假期”開始了...

因為下個星期開始”放假”,碰巧公司要開"long board meeting",所以這兩天做到傻,昨晚零晨才離開公司,回家只睡了幾小時,又繼續.但不覺太辛苦,反而享受老闆可以交多些工作給我負責,真的是有份滿足感及可以學習看多些不同文件.

不知道的同事說我幸運地逃過一劫,可以不用開"long board ",但他們可否知道我將會有一個更大的劫呢!

但好”呀Q”的我,呵呵,終於有一個假期可以好好地留在家休息,我還打算煲日劇,玩拼圖.我看了下星期的天氣預測,全是下雨天,真的正好眠呀.

其實,有意外的”假期”也不算太壞呀....我唯有這樣想!

6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小病是褔,
乘機休息吓都好吖! :)

Ruth Tam said...

Your mom is back already? Have a "relatively not too bad" time. I know the operation is scary.

dncp said...

買咗華麗一族未呀??!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 我唔算小病架, 其實都幾大獲, 只係我唔覺病啫, 係咪好"玄"呢??

ruth, not for this time, maybe next time, I don't want her to come back if I can handle by myself.

dncp, 呵呵~~~~正想買的時候,同事話可以借我, 我就打算呢個假期煲咗佢. 另外, 有一套叫"派遣的品格"我都好想睇.

Ruth Tam said...

Do let me know if there's anything I can help.

新鮮人 said...

唔理大或小,
最緊要放心一點,
所謂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嘛! :)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