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媽媽的叮囑...

今次出事,最擔心的當然是老媽了!

雖然還未有化驗結果,但她知道我的近況,應該都可以放下心頭半舊大石吧!

老媽在電話中,每一次都提醒我要小心走路,不要常常碰撞.做成今次的事件,很大原因也是因為我不小心,是以前的碰撞而成的惡果.

她叮囑我在這個非常時期,更應打醒十二分精神,若果再碰到傷口,真的天上的神也救不了我.

其實昨天做完手術搭的士回家,下車時,也碰撞了頭部,把弟弟和司機哥哥嚇得半死.

雖然家人看不到這裡,但他們的無比關懷和叮囑,我明白的,會好好地照顧自己的了.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