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2, 2007

即時感覺...

一直都喜歡把即時的感覺記下,因為感覺過後就不想寫,沒有了!

剛剛收到在加拿大朋友的電話,我知道妳會在看的呀.

己離開加拿大整整十年了,謝謝妳還記得我這個懶惰的朋友,自己有很多不好的地方,其中一個是我常常在這裡寫的:就是不去記朋友的電話(什至連親人的電話我也不去記),也很懶惰去找朋友.這個其實很想去改善,但總是沒有多大進步.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在電話中,我又再問妳的電話號碼,說不想去找了,希望妳不會見怪,因為我的電話記錄是很混亂的,一團糟,怕找不到呀!

其實,我知道這個壞習慣怎樣也改不來的,這就是我呀!所以朋友們,請你們明白與諒解!

給我的加拿大朋友:在這裡衷心說句謝謝妳的關心問候,事後,我一定會給妳電話的,妳亦要好好保重呀!我們一定會在加拿大再相見呀.

2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開個post寫低咪得囉,
還便你時不時就寫blog嘛,
不過就千奇唔好post出來喎! :p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 或者會考慮啦, 不過好多時朋友給我的聯絡資料我唔會即時記下, 所以過過吓都唔知去咗邊樹囉!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