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常伴左右...

音樂與書是常伴著我的東西!

今天選來是Suzanne Ciani的音樂,全是她自己一人創作和演奏的,買這張CD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十多年前吧?!

看的是以前看了一半的”日本田舎散步紀行”作者是林慧美.今天就完成它吧.

一直都很羨慕可以一個女孩子週圍去,作者寫的是她自己在日本鄉間小鎮的遊歴,還有很多不為香港人熟悉的行山路程.其實我真的很想到那裡走走,可惜是不懂日文是很難成行的.

還喜歡作者文字的那份真,沒有半點做作!她寫鄉間小鎮居民的那份人情味,真的那樣美好,親切(感動到我也滴下眼淚),也是我一直追求的世界.

今天我還抱了一壺花旗參茶,要補補!

5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花旗蔘唔喺清熱去毒嘅咩?
人蔘先至補咗喎???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 oh, 係咩? 屋企只得花旗蔘, 飲住先啦!

Wo_木土人_od said...

I also have the CD. It's so nice!

keng 坑 said...

我第一次聽那專輯CD (哥哥買的) 就愛上了. 給我的第一個感覺 (雖然和專輯沒有關係) 就是好像在蘇格蘭靠海 (雖然也沒去過) 的荒地上漫步, 吸收海的味道, 非常優美!

林慧美 said...

偶爾路過見到自己的書, 多謝你的欣賞,
其實你都可以去架!
努力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