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07

兩場音樂會...




上星期看了兩場音樂會.



流行音樂的是Theresa & Lam.

好看,入場的觀眾都是為聽歌而聽歌的,所以氣氛不錯.Theresa 唱現場還比聽CD好,她真的是一個唱歌之人呀.呀Lam很多次當台上升降的時候,看到他會”震”一”震”,相信猶有餘愧吧.

看到盧冠廷的出現,十分興奮,因為事前不知道會有特別嘉賓.而且他很久沒有出來唱歌了,他們唱了”最愛是誰”,”陪着你走”及”流浪歌手”???嘩,好聽到不得了!

另外,也看了這場小提琴音樂會.

攪錯了,我想看的不是這位小提琴家而是另一位,不過不要緊吧!

文化中心差不多全滿座,算是好成績的了.當晚的節目是Brahms - Violin concerto in D and Dvorak Symphony No. 8.

抱歉,我不太喜歡!整晚,我最愛的只是Violin concerto 的第二樂章裡吹奏”oboe”那一部份!

5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傻傻地,你啊!

yuen luk luk said...

e,妳笑我買錯非呀?!

lu said...

唔,雖然我很喜歡Dvorak,可是我不太喜歡那天晚上的那曲子.可能是第一次聽吧.

你是想要看Bell?買了票沒?

San Wen Ji said...

yes ar ...hehe

yuen luk luk said...

lu, 妳也有聽呀?? 太好了,可以分享!

係啦, 唔知係咪program太悶呢, 投入不到! 下半場的第一首純弦樂, 感覺到他們很用心去演奏,但聽了一會,都是有點悶的感覺!

Bell??是那個男孩子嗎??沒有啦, 我還是喜歡cello多一些!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