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夢想成真...

是在Andy那裡看到的,令我一看再看!

Paul Potts樣子平凡,是一個英國的手提電話售貨員,他參加了一個電視節目的天才表演.在初賽中,他說會唱opera,我看見那三位評判都好像有些不肖的樣子,聽他開腔後,評判們都變了臉,變了一張令眼相看的模樣,好看.

當然,Paul Potts的聲音也是我意料之外,連一個不喜歡聽opera的我,也喜歡他的聲音.我比較喜歡看初賽的他,還是胆怯怯的,他自己也想不到會一朝成名吧.

結果,Paul Potts贏了比賽,也簽了唱片公司,很快會出他的CD.



7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人不可以貎相,
我一向對歌劇音樂都無物興趣,
但他的歌聲真是有一種攝魅力,
一聽就停不了,
amazing~~~

yuen luk luk said...

係呀, 他的聲音很能感動人!

Haricot 微豆 said...

那些評判員的表情,真可貴(也好笑),their jaws just dropped !!!

yuen luk luk said...

微豆, 哈哈, 好睇就係呢D地方, 真情流露呀!

Mark Wong said...

世事無絕對,有時真是不可以以貌取人。

yuen luk luk said...

mark, 人越大, 越不會以貌取人!

~~nONo~~ said...

偶然路經此地看到這Blog,我也同意他的聲線真是令人意想不到,到最後我也搞不清是Puccini的音樂扣人心弦,還昰他的歌聲。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