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07

華麗一族...

今晚,終於看完了,明天可以還給同事!

短短只有十集,開頭太多人物,有些混亂,要到中段才能投入去看.

一套製作十分認真的日劇,不過未免有些嚴肅及沈重.令人看得不太舒服.

劇中的木村好像沒有怎樣笑,常常不開心的,講到結尾...唉,我哭了!

還是喜歡以前的Hero, Long Vacation, Love Generation!



5 comments:

dncp said...

買咗咁耐,我都未睇哂!因為太沉重了!這也不是我喜歡的劇種!

史路比 said...

哈哈~終於都煲完啦?辛苦妳啦! haha

Mark Wong said...

傳聞木村一套電視劇的劇情和溏心風暴有點相約,不知道是否這套!?

yuen luk luk said...

dncp, 因為要還給同事,我才會快快看完, 若是自己買,可能真的會放下不看呀! 不過, 如果你未知結局就看看啦,有個位是意料之外的!

比比, 唔係好辛苦啫,有時間煲劇都係樂趣呀!

mark, 我諗都係呢一套,都係講大家族的!

dncp said...

我已經知道哂結局了‥‥!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