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

現代的病...

讀報,看到以下的一段,異常敏感:

”患癌似乎越來越普遍,身邊的朋友,耳聞眼見,算一算,也有三數個突然病發的.今天環境,到處散佈致癌物質,空氣,水源,食物,都可能潛伏危害健康的化學物質.

人浸淫在污染的城市,體內不可預測的反應,滋生毒瘤而不覺,癌細胞就無聲無息地在器官與肢體內蔓延.”

雖然,很多事情也好像是”整定”的,但我總是對現在的生活環境,食物,空氣的轉變,覺得會產生很多奇奇怪怪的病,我就是一個好例子.

記得加拿大那邊的朋友說過,在那裡生活,首要的空氣也比香港好千萬倍.
我當然認同他的說法,也有考慮回那邊生活,只是,生活上的很多事情,暫時我還喜歡香港!

5 comments:

Pema said...

是的, 真的很普通.

如果我自己患上了也不奇怪.

新鮮人 said...

我是土生土長,
感情,家人,朋友等等都喺香港,
所以無得走,
亦唔想走! :(

yuen luk luk said...

pema, 大吉利事, 唔好錦講啦, 每年要檢查身體呀!

新鮮, 我都係百分百香港人, 响香港出世都長大, 點都對呢個地方有感情,有留戀的呀!

Ruth Tam said...

Days in Canada were so much more peaceful.

yuen luk luk said...

Agree!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