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預期中的好...

今次的小手術,正常的是在醫院做的,但幫我做手術的醫生,或者通常這類型的醫生,在診所裡”架餐”齊備,所以我也樂於不進醫院,因為我實在對醫院很害怕.只不過,保險方面不能claim得太多.

正如標題,一切也比預期中的好,這包括自己及醫生的感覺.

先講自己吧,事前,我想一定會很痛,會很腫...怎知竟然不太痛,我也不用食醫生開的止痛藥,只是在手術中,我叫痛,醫生加了麻醉藥就沒有事了.腫嗎???一定的了,但比我想像中好,也是我可以接受的呀!

而且很多人做完手術都不能立即起身的,也會在診所睡幾小時才回家,但我做完手術後,吃過藥丸,就起身和醫生傾談了,真的懷疑自己是否正常???

醫生方面,手術時間比預期中短,醫生也想不到可以這樣快完成.他還贊我鎮定,呵呵~~~~其實我是比較容易接受身邊無論好與壞的事情,接受了,就一定會鎮定吧!

最重要的化驗結果,也要等一個多星期,唉,這個報告就是決定我的生與死了!

好快可以拆線,但消退紅腫就要一個星期後,也因人而異,不過不用捱痛,外表的東西也不重要了!

6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你的聲音﹐很精神啊﹗

開朗﹐對自己是好的。

冬冬 said...

圓圓﹐要快D好番呀~~

祝福妳。很快便會雨過天睛了! :)

Mark Wong said...

祝早日康復:)

Ruth Tam said...

Good to know you are okay. Get well soon.

新鮮人 said...

送上 祝福! :)

yuen luk luk said...

E, 其實我一直都好精神,就算手術後都係, 所以醫生都覺得我好掂, 哈哈哈! 不過希望唔係"回光反照"啦!

冬冬, "雨過天睛"~~~~我都等緊呀, 但點都要有第二次哦!

mark, 謝謝!

ruth, yeah yeah, come out to eat together later!

新鮮, 你們的祝福我都一一收到了, 所以一切也比預期中的好, 謝謝!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