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07

兩種心情...

擔憂

午飯時,主診醫生打電話給我,我覺得很突然,生平第一次醫生會主動打電話給病人,他的問候其實會變成一種壓力,我會擔憂自己的病情是否很嚴重,又其實我真的是病嗎?醫生怕我不去做手術,醫生很想知道我的化驗結果,他亦很想知道我怎樣做手術,其實一切問題,他可以直接問我的手術醫生呀,他的電話確實令我有點不安!

輕鬆

今天放工,也要見我的手術醫生,見了他,輕鬆了!他重新部署我第一次手術做化驗的位置,真好,不用由口入,這樣,起碼手術後我可以吃東西(看看,這種情況下,我仍想食!)然後,若果化驗報告是良好的話,第二次手術便可以延遲一些,可以安排旅行後.就是這兩個原因令我放鬆了,也不太害怕這次的手術!

唯一擔心的是化驗結果和計劃開刀的位置不夠位要轉變位置的話,我便有麻煩了.暫時也不去想太多,第一次手術後才想吧!

10 comments:

Kancil said...

別想得太極端。不會有事的。祝,安康。

新鮮人 said...

你是一個樂觀的人,
相信好快便可以開開心心的繼續開心的新一天!
到時要食多啲,食多啲! :p

Ruth Tam said...

Take care.

Sally said...

Wish you get well soon! be strong. jy

San Wen Ji said...

i will be free later...can eat with u...hehe

史路比 said...

沒事的,別擔心! :)

Andy said...

Should be OK. Take care!

dncp said...

God Will Make A Way!
http://dncp.blogspot.com/2006/02/god-will-make-way.html

Hyacinthus said...

決定了就要俾信心自己,
樂觀積極去看事與情,
既來之則安之,安之就不懼之 :)

yuen luk luk said...

kancil, 有時又不敢太樂觀呢, 怕會失望嗎!

新鮮, 成你貴言呀!

ruth, yes!

jy, I will try to be strong, thanks!

e,食? 好呀!

比比,但願如此,妳比我堅強樂觀,真的要好好向妳學習呀!

andy, 我都希望ok呀!謝謝!

dncp, 我成日有事先祈禱,但今次沒有,但我知道有朋友會幫我祈禱的(如果他們記得的話).

風子,”既來之則安之”都係今次的格言,”安之就不懼之”,點都有些恐懼的了,但比初初好!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