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07

怪習慣...

日光日白我喜歡上街,喜歡工作.喜歡做運動,但到了黄昏時候,如果我還在街上便想回家了! 所以除了要聽音樂會,我總喜歡約朋友是在早上或下午的.

我有很多DVDs,但這個星期看得也不多,因為我不喜歡在日光日白裡看,總喜歡在晚上,昏暗的燈光下看音樂會,連續劇是特別,特別有味道的,好有mood,在天光光下,永遠找不到那種感覺.

奇怪嗎?

9 comments:

Mark Wong said...

一點也不奇怪。

新鮮人 said...

我都喺咁,
所以你好正常! :)

San Wen Ji said...

只是愛好,不是什麼壞習慣啊!

yuen luk luk said...

mark, 呀~~~係嗎??不過很多人喜歡晚上出去”泡”呀!

新鮮,哈哈~~~其實你都唔正常呀!

e,怪怪吔啦!

Daihung said...

到了黄昏時候,如果我還在街上便想回家了!<- 我都係咁喎……呵呵~

lu said...

我媽就是一到天黑就想回家的人!

不過,對呀,白天煲劇好像很浪費時間的舉動,因此在晚上死煲爛煲覺得特別對勁! :P

Mark Wong said...

生活習慣不同罷了:)

Ruth Tam said...

I always believe the body chemistry is different day and night. That's why food and drink taste different when have them day or night. One surprising thing is, my piano sounds different in the day time and at night. This is real, not because of my body chemistry. I think it's because of temperature.

yuen luk luk said...

大雄, 唉吔~~~你都係呀, 令我有些奇怪呀, 因為男孩子都應該喜歡"泡"在街上呀.

lu, 哈哈, 妳媽媽都係,原來有咁多人陪我呀!

mark, 都係的.

ruth, 我都聽妳講過鋼琴的聲音不同, 講開彈琴, 真的越來越講心情, 現在只係想彈時就彈,沒有練琴了.不知好還是不好, 不過,有朝一日, 若果完全不用工作, 希望每天都會彈一會琴!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