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一不離二,二不離三

我是絕對相信的:

通常好多事情有一次,若果有二次的發生,就一定會有第三次才會完結!

我一直認為這是中國的迷信思想,但.....我竟然看到一本有點宗教思想的英文書內也有這樣寫:

There's one that says, "Everything that happens once can never happen again. But everything that happens twice will surely happen a third time".  - The Alchemist p.164

哈哈~~~朋友們,以後請不要話我迷信了!

5 comments:

keng 坑 said...

嗯.. 我不覺得這本書有宗教思想成份, 可能是一些哲理吧.

Sally said...

love alchemist.

Andy said...

do you like The Alchemist?

Mark Wong said...

有時真是有些事情湊巧到不相信也不能

yuen luk luk said...

keng, 但係書局分類, 佢係擺响 "religion", 加上書入面都有提到"god" 呀!

jy??妳都鐘意呢本書, 好睇又易睇!

andy, 鐘意呀, 都話好睇,易睇,道理容易明白而自己又認同, 我一路睇一路highlight咗好多自己鐘意的句子!

mark, 這就好像是冥冥之中有主宰一樣.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