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07

呀蘇的說話...

昨晚看呀蘇的節目,她說了幾句說話,我現在還記住呀:
”努力賺錢就是為了食好東西和看醫生”!

或者,很多人不會感受到為什麼這兩樣東西需要很多錢,但我是明白的!

我喜歡食,不需要太昂貴,但要質數好及新鮮,也喜歡嘗試不同地方的食物!在我的朋友當中,我算是捨得食的一個,有時,都會幾難找朋友肯和我去”豪”一”豪”.家人也是捨得食的,可能這個習慣也是跟他們學回來,可惜,他們不常在身邊!

看醫生,不用問,現在我的情況,嘩,用錢尤如倒水一樣,心寒. 看醫生,特別是專科中的專科,非常貴!所以,雖然我還未完全康復,明天也要工作了,真的要努力賺錢去看醫生呀!

”食物要食它的原味,不用太多醬汁...”

自細到大,我吃東西時都喜歡原汁原味,什少加醬油,家人常說這樣的食物淡而無味,有什麼好食?我就是喜歡食物的原味呀!原來,這也是食之道呀!

6 comments:

tungpo said...

咁貴,真係得個睇字。

Mark Wong said...

蘇施黃?!

新鮮人 said...

我好喜歡細細咀嚼白飯的味道!

又唔明白為何有些人食豬腸粉硬是要有咁多醬加咁多醬下去,不如直接攞住甜醬入口飲重好啦!

yuen luk luk said...

tungpo, 係尋晚果集超貴啦,成千幾蚊隻雞,傻咩!平時d大眾化食市,我都走去試的!

mark, 全中!

新鮮,”直接攞住甜醬入口飲重好啦”~~~嘩哈哈,好攪笑!

食豬腸粉我可以唔落醬油架!

史路比 said...

呵呵,心有莞茜呢! :)

yuen luk luk said...

比比, ~~~~~心照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