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6, 2005

身體健康...

看了Missing.cm105的"病病", 他已寫了我想寫的東西, 只是我多了喉嚨痛! 希望不是真的"部落"傳染!

今晚, 看一會兒書, 也會早一點點睡 (正在看Piano notes by Charles Rosen, 靜靜地在晚上看會比較入腦!)

沒有什麼希望, 大家可以身體健康已很重要!

6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你又病!真的要早點睡,對你有很大的幫助的。另外,做點有氧運動,不要只是跑步啊!

這個星期我晚了睡,很容易疲倦呢!我都要提醒自己了。

cm said...

已經十二點多了,還要看書,要睡就要快啦!

yuen luk luk said...

都唔知發生什麼事, 正常的我不是這樣呀!

Elaine, 跑步不是係帶治氧運動嗎?

cm: 你好d嗎?

San Wen Ji said...

如果你懂正確的心肺呼吸便是了。吸氣的時候,肚子有隆起的感覺,呼氣就相反啦!

cm said...

不知為何今日人是精神幾好的,只是不太有胃口,不解!希望明天會更好啦!大家咁話!

史路比 said...

hehe.. 妳該比我健康的,因為妳經常運動嘛..而我,很少郁動..唔,我覺得那個中醫似乎真的不錯!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