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05

驚險半小時...

話說昨天因為家裡的電梯修理而錯過了慣常乘坐3:00pm的村巴, 這樣唯有行出屋宛外乘坐綠van吧, 但等了15分鐘還沒有車, 那時已是3:23 我已經 有些心急, 因為由家裡到公司是要一小時的, 而我是很討厭遲到呀, 但又見不到的士....這樣已經差不多3:25, 心想"大鑊"了!!!

最後我見到一輛的士, 但司機是正在休息睡覺, 我也不好意思地叫醒他, 問他可否載我出地鐵站, 司機十分友善, 還幫我飛車, 他知道我要4:00到中環, 還提意我倒不如不去荃灣站而去青衣站, 我想也有道理, 所以在千鈞一髮之際, 在路口位選擇了到青衣的路, 嘩, 我真是一把汗呀!


到了青衣站, 司機還提醒我這條路一上就是地鐵了, 不用太急, 行路要小心些, 這麼好的人呀??

結果, 巧合地在青衣開出的地鐵也是平日我在荔景轉車的那一班, 真的想不到竟然可以趕及這班車, 真的有點奇蹟呀, 但最大功勞還是位司機先生呀, 如果再碰見他在那位置休息睡覺的話, 也要說聲謝謝呀!

2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一小時的車程,受不了。

yuen luk luk said...

係呀, 所以有時好懶外出!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