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05

聽及看了的音樂....

現在常常在家裡開着音樂, 當是background music 吧, 最近聽的有:

1. Chopin's nocturnes - 是越聽越好聽的, 很能感動人的音樂, 我覺得初聽古典音樂, 可以嘗試聽這個, 一點也不悶.

2. Bruckner - Romantic Symphony - 是KL 介紹的吧, 真的不錯呀, 我覺得arrangement很好, 好有層次的感覺....

3. Karajan Forever - 很多不同composer 的音樂, 最喜歡的還是 Albinoni's Adagio in G minor.

看了的音樂:

1. Jacqueline du Pre's DVD - 只看了一半, 這個十分抵看, 155mins, 有她的現場演奏會及生平故事, 訪問..... 早前看她的書的所有人物也一一出現在DVD內, 令我覺得特別有趣!

2. 張學友 - 愛 . 很簡單的MTV - 哈, 竟然給我無意地在收費電視上看到, 是他最近的演唱會輯錄出來. 還很期待他這個演唱會的DVD. 現在更愛他唱"小城大事".

2 comments:

cm said...

"小城大事"好野,繼續支持...^_^

yuen luk luk said...

唔...係呀, 係越聽越有味道呀.

有一次我响涼茶鋪飲五花茶, 隔離cd鋪正播呢首歌, 仲鬼咁大聲, 我就聽哂先走, 幾有feel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