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05

黑...

大年初一就寫"黑"?? 皆因我真係好黑!!!

昨日還很精神的, 但今早起床, 雙眼通紅(唉, 紅到上眼, 不得了!), 我想是細菌感染吧, 今天沒有醫生看(其實昨天我也看了醫生), 我很勇, 找到一支眼藥水, 舊年開了口但還未過期, 都要用啦....... 暫時都ok!

真的很煩擾, 怎麼不停的病?? 我想是一種病毒(或是感冒菌)在我體內作怪, 騷擾我的胃, 氣管, 現在是眼睛...

吃了藥, 昏昏欲睡的, 我的年初一就在床上渡過, 真的不想食藥呀!

7 comments:

Thomas Lee said...

哎呀,乜咁大件事呀,閉起眼睡多點,唔好唸咁多,越唸越多事,明天去睇醫生啦!

cm said...

通常眼藥水即使未過有效日期,在開口一個月後便不能用了,要注意啊!

Daihung said...

和史路比一樣,希望妳新一年亦都身體健康哦!

San Wen Ji said...

看醫生後,要好好的吃藥。我知道你並沒有把所有的藥吃完,所以病菌除不了。真的,你看中醫啦!

史路比 said...

妳怎麼了呀?為什麼經常病呀..對呀,吃藥是要吃一個cycle才有效的.. 別佻皮嘛!

跟你拜個年!祝圓圓身體健健康康!青春常駐!忘記憂,忘記愁..總之,笑口要常開! ^^

yuen luk luk said...

Elaine, 好利害呀, 知道我冇食哂d藥, 唉自作自受啦! 我想睇中醫時, 佢吔都收咗爐, 唯有睇翻西醫.

Snoopy, 多謝妳呀, 大家錦話, 要身體健康, 唔係好多嘢想做都做唔倒!

San Wen Ji said...

不是我利害,而是我記得你曾經寫過的話。人大了,真的要乖乖的。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