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8, 2005

Tuesday with Gill (9)...

老師見我手臂, 膊頭常常不放鬆得好, 他今天幫我按摩了一會 (覺得有些尶尬呀....), 找到了一些很緊的位置, 還有頸後也有一個位置需要放鬆的, 這兩個地方按下去特別痛, 老師叫我找人按摩, 或是擦按摩膏. 他介紹了一個按摩器及按摩膏給我. 老師說他也有同樣的問題, 尤其是頸後的位置, 亦有用這兩樣東西的. 今天我也試了他的按摩器, 也不錯...... 會買!

唔...我覺得老師真的很好呀! 一位很專業愛學生的好老師!

老師說我以前一直不着重放鬆的問題, 其實應該是小朋友開始做的, 到了現在是比較困難. 如果我一日不能放鬆, 彈奏出來的tone是不好聽的, 這是很重要, 也令我有些困擾, 這是一個問題!

下星期可以開始練習一首自己很喜歡的樂章 - Chopin''s Nocturne No. 1 - 很高興呀, 這個很好聽的!




2 comments:

Thomas Lee said...

喂喂,同你拜個年,祝你和家人身體健康,琴藝特飛猛進,仲有開開心心!係呀,不勞而獲嘛!

yuen luk luk said...

大家咁話, 身體健康至緊要!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