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05

號外...

Posted by Hello

在12/3 歲時已經開始看這號外了. 當時真的十分, 十分喜愛這本雜誌! 那年代是陳冠中做編輯吧, 有很多好看的文章, 美學,藝術, 潮流...介紹...有些文章寫得十分抵死, 一針見血!

12/3 歲的人生仿如一張白紙, 我對美藝的觸角, 一半是天生的, 另一半是, 我大膽的說"它"是我的啟蒙老師呀! 我覺得它就是一本屬於自己的雜誌!

可是, 沒有再看這本雜誌有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了, 原因很多....自己不在香港, 回來時這本雜誌已經變得面目全非了, 一點味道也沒有, 令我好失望!

今天在某咖啡店順手拿來看看, 另我找回一點點昔日的感覺.....明天決定買一本細讀, 試試可否找回一本屬於自己的雜誌吧!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