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05

很好的文字...

在 On Goethe 的部落裡看到以下的文字, 真的寫的很好, 這只是在女性的立場看, 我不敢說是所有女性的心聲, 但對我來說又是舉腳認同呀:

"而讓我覺得窩心甜蜜的,不是男人與我做愛,
而是他願意緊緊的,緊緊的牽著我的手,
不管是在路上、在車上、還是在床上。
讓我感覺他的真心透過手心傳遞到我的心底,
那一刻,才是最幸福、最溫暖的感動。"
"如果愛情真的可以那麼簡單, 那麼,牽手絕對比做愛還要重要"
"牽手比接吻比做愛都難, 你知道我的意思嗎?
牽手是進入一種對外公眾的認同, 是情人己到一種心領神會或不可言喻的關係。"
"牽手難, 難牽手"
****************

我的經驗是, 給喜歡的男孩子突然的拖着手, 那份温暖, 那種觸電的感覺, 仿似是世界停頓了, 腦中一片空白....
反之, 給一個不喜歡的男孩子突然而來的襲擊, 真的要彈開三呎遠呀!

5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牽著手睡覺最好﹐要睡醒還手牽手的那一種。

cm said...

Elaine:不如考慮一下用牽手型手扣或BB超能膠啦!無論有沒有入睡也會牽著手的.(我來破壞風景的,你們'丙'我吧!)

"妳可以放開手嘛,其實不是很習慣給人家拖著手行街的..."她說...還是對著你笑的啊!...男人的最痛莫過於此(恥)呀!

史路比 said...

牽手的感覺很好呀,心很甜呢... kekeke...

yuen luk luk said...

哈哈, 要睡醒還手牽手好高難度呀!

女孩子真的十分鐘意牽手, 男士們唔好話唔醒你吔呀!

San Wen Ji said...

難度高才想要嗎﹗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