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05

忙碌的一天...

* 創世記, 今早8時起床, 因有很早的"醫生約會".

* 很少機會這麼早走在街上, 原來現在有這麼多不同機構在同一日賣旗, 以前好像是只有一個機構的??

* 做了很詳細的檢查, 這算是我這麼大個人正式的"女人"檢查, 真的不好受, 可幸是女醫生, 但感覺仍怪怪, 尶尬 , 這種感覺維持了整個下午...

* 一直很害怕做"女人"檢查, 唔到死都不會做, 其實做完後, 害怕的心情遠比實際去做的辛苦. 所以女性真的也要每年做一次, 男性也要鼓勵女伴或陪伴她們一起去檢查也可以! 真的...有朋友的支持, 心理上會覺得舒服一些.

* 檢查結果一部份還未有, 即時知的總算沒有多大問題, 小問題總算有, 但絕對可以接受!

* 檢查後, 到了一間什麼冰室(它的位置正常人是不會去的), 很古舊, 住家式但很有人情味的小店吃它很馳名的"蕃茄牛肉麵" - 正!

* 啇務減價, 行了一圈, 買了3本網絡與書(Net and Books), 主題分別是: (1) 書的迷戀, (2) 我的人生很希臘, 及 (3) 音樂事情. 一直都很喜歡這本台灣雜誌.

* 看了Beethoven在文化中心的展覽, 不看也吧, 看一本關於Beethoven圖文並茂的書還好, 這展覽只是音樂會的introduction吧了!

* 在街上看見一位智障人士派傳單, 很樂意的接過那張廣告, 他也很禮貌的説"唔該".... 我的感覺很好, 覺得他比很多人還有禮貌!

* 回家, 練了一會兒琴又再出去上堂.

* 家住新界, 交通不便, 出出入入, 舟車勞碌, 有些累, 但仍不想睡!

4 comments:

冬冬 said...

咁o岩我也是這星期去了做檢查。最怕了﹐去前又驚﹐去了後又不舒服。我的女醫生很八卦﹐做檢查時喜歡問長問短(問我有沒有男友呀﹐有的話有沒有“活動”呀)本已是很尷尬的position就變得更尷尬。真係去看牙醫都無咁驚!:(

Thomas Lee said...

圓小姐:總算有驚無驗,放下心頭大石,以後要好好照顧自己啦。
冬小姐:嘩,乜做身體檢查咁恐怖!以前好怕睇牙,宜家唔驚lu!

yuen luk luk said...

冬冬: 相信妳也會體驗到做檢查那重苦況, 不過妳的醫生不是八卦, 她有需要知道的!

Cuckoo, 不知好嬲定好笑, 你做普通的身體檢查唔同我吔那種, 普通的我都唔驚啦!

Andy said...

The girl said "Thank you" - she used to be giving our leaflet in Causeway Bay, near my ex-office. It's difficult to turn her down, because she says "thank you".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