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05

澳門來的blog友...

今天,我們大家和missing.cm105在初三赤口的日子來個飯聚(ai, 冇飯的, 應該是pizza聚至真), 大家十分融洽, 沒有口角, 不知我走後如何呢????hehehe!

不過, 不好意思就真, 這麼遠來到我只可以和你食lunch, 下次再來的時候, 我又沒有抱恙, 可以攪些"有益身心"的活動呀!

謝謝你的雞年紀念品呀!

2 comments:

cm said...

謝謝妳抱恙也出來吃飯,好好照顧妳自己的身體啊!我還是很有機會時常到港的,下次有些"有益身心"的活動,記得預我啊!

yuen luk luk said...

歡迎多些來香港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