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05

剎掣...

今天坐村巴時, 不為意的一個剎掣把我的大袋跌下, 我用的袋通常沒有拉錬或扣子的, ....結果......唉.....因為車子還行駛中, 狼狽地只發現跌下一本書及file, 心想已經拾回所有東西啦, 但今晚才發現還有一本很重要的記事簿, 內裡有我所有的to-buy-list呀, 還有一個CD cover,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它呢??

心裡有點不安, 雖然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 但我的to-buy-list很重要呀, 儲了很久, 一下子沒有了...

明天希望找到司機碰碰運氣!

***************
後記:

不枉我今天冒着寒冷的天氣, 大風細雨的走了兩轉, 已經有乘客拾到我的記事簿, 另外司機先生也幫我拾回CD cover及tempo tissue.

感覺很好呀, 總覺得自己住的屋宛的住客及村巴司機先生很好, 也要在屋宛的網頁裡讚許他們!

3 comments:

Thomas L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Thomas Lee said...

係咪搭亡命小巴?身體冇事嗎?真係倒楣,祝你好運啦!

yuen luk luk said...

cuckoo, 放心啦, 跌咗個袋啫唔係人呀, 多謝你祝我好運, hehehe, 我真係有運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