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1, 2005

Tuesday with Gill (8)...

慣常的上堂, 沒有什麼特別, 只是每次老師都聽不到門鐘聲, 每次也要打電 話給他, 好痳煩呀!

怎麼Bach's Prelude & Fugue No. 1, C major, Prelude 這麼容易(已經skip了) 但Fugue 就真的非常難, 我已練了幾星期單手, 但還未可以完全用雙手控制得好, 這是4 voices, 5 voices怎辦? 老師取笑說我嘅然喜歡困難的樂章, 這便是了我想要的了.... 好好挑戰! 好好練習!

我又不自量力問老師, 幾時可以彈得到 Chopin's Scherzo No. 2, 我很喜歡呀. 老師說"it's a long way to go", 未彈這首樂曲前, 要學好[virtuosity technique] - 希望我沒有聽錯這個term.

唉, 我都知自己學琴日子不算長, 前後只得8年未夠.....老師也說認真地去學琴是一世呀!


4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對啦,有一次我明明聽見屋內有人走動的聲音...不過,按了門鈴很久卻沒有人來應門呀... 打電話又沒有人聽呀...最後嘛...我走了!

喔...一般來說,Prelude 都是比較容易的,Fugue 就比較難度高一點.. "virtuosity technique"是誰寫的?記得Czerny 也有寫的喔.. 噢!窮一生也沒辦法學完所有composers的樂章..

我呀,二月尾開始要夾band啦..沒有太多時間啦..也沒有時間去玩啦.. >_<...

yuen luk luk said...

都想打電話問候吓妳, 但又怕阻妳....

老師話妳上星期病了, 冇去上堂, 冇事丫嗎?

妳夾band係咪pop music?

"virtuosity technique" - 我也不知呀, 未係level呀!

"噢!窮一生也沒辦法學完所有composers的樂章.." - 所以我會好努力希望可以彈多些 - 其中一個心願呀!

cm said...

為何要夾Band夾到'E口E面’呢,不是很高興嗎?應該是這樣的啊*^_^*

史路比 said...

圓圓~
謝謝妳呀! ^O^ hehe... 小事啦~
夾band係 church music/pop music ar.. 個pastor係老師既學生.. 我淨係想試下咋..
"virtuosity technique" - 應該都係hanon or above 既level啦..
"所以我會好努力希望可以彈多些 - 其中一個心願呀!" <== 嗯!努力呀!妳得架! ^^

cm105~
因為應該唔會有時間去玩啦.. :'(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