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05

一堆朋友的相聚...

我喜歡用"一堆"來形容六個以上朋友, 今天便有七個朋友在我家聚會, 開着很大聲的音樂,加上他們玩UNO 的叫嚷聲, 在我家裡算是熱鬧了!

這堆朋友是做義工時認識的, 其實我覺得和他們有很多不同的地方, 所以一直我都是被動的一個, 從不會主動聯絡他們(不過這也是我的性格), 但這幾年的相處, 我才發現他們是在我身邊的朋友中最真誠, 善良, 簡單, 關心別人的一羣, 雖然我們被此在很多地方還是不一樣, 但我被他們熱誠的性格感動了, 這幾年裡, 自己承認是不太投入於他們的聚會, 但很奇怪地我在他們的圈子中仍是一個軸心人物, 而我漸漸也開始投入了, 人與人的相處真的很奇妙!

他們有些已結了婚, 或已有男/女朋友, 見我還原地踏步, 他們總會安慰我不要緊呀, 還有他們呀, 真感動!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