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05

男人這東西...

和朋友傾談, 問她何時請飲呀?? 她淡淡的說沒有了!

問題是那位男子在逃避, 一直不想見我的朋友, 一直都不想去面對問題, 去解決它! 我的朋友也很久沒有見他了, 其實是什麼問題, 她也不太清楚.

類似的故事不只一個, 我有另一位不太相熟的朋友, 她有了BB, 男的一走了之, 發生什麼事情, 女的也一頭霧水, 但這樣會傷害了兩個人呀!

怎麼有這些男人這樣不負責任, 好與壞也要出來說清楚呀, 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呀, 不要這樣自私, 想想他人的感受呀!

5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我有一同事,她丈夫也是這樣,一言不發,只說離婚。現在他們已經辦了手續,只兩三個月的事。

史路比 said...

不負責任的男人多的是喔...

San Wen Ji said...

我不是幫男孩子說好話,不過這是他們解決問題的一方式。有沒有看渡邊淳一的男人這東西?如果有的話,女孩是可以明白男孩多一些。我同意,有些時候,男孩是控制不了自己的,他們要學習,我們女孩也要學習。這便叫體諒。

cm said...

唉!我們卻是角色倒轉了,我也要說聲'女人這東西'呢!

Thomas Lee said...

男女無分別,問題只在於誰愛誰比較多!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