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05

變臉...

這兩天終於可以除下眼鏡, 放下束起的頭髮, 因我在整個假期裡都是這個樣子. 看著鏡子也覺自己好像變了臉一樣.

怪不得很多男孩子說女孩子常常不同樣的, 很難認呀! 對呀, 我很認同, 女孩子束起頭髮或放下長髮也是不同樣子的.

男孩子可要小心不要認錯別人呀!

4 comments:

cm said...

男孩時常會認錯漂亮女孩的呢!

"小姐,好像在那妳見過妳,我們是在那裡認識過的嗎?"...'橋'雖然舊,但有時都會受,是嗎?(那一定是看哪一個男孩囉!)

yuen luk luk said...

你真係....口花花呀...先生!

cm said...

正所謂一個願獻'花',一個又願愛'花'嘛,所以真的有時不在乎你們傾了什麼'計',只在乎大家'際'唔'際'囉!道理都是事後講的.

又不知所謂了,Sorry佔用寶貴時間...(_v_)

Thomas Lee said...

係呀,合眼緣的你便要有些反應,例如:“係咩,你又好似幾熟口面喎!“。好有feel的不妨加句:“我應該未見過你,會唔會我哋前世已經識咗呢!“,“係呀,真係「前世」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