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05

展覽...

最近在香港有兩個展覽我都會去看的:

(1) Beethoven - 有關他的生平及故居, 也有他真的手稿 – 文化中心, 17 Feb – 20 March

(2) Impressionism – Treasure from the National collection of France (法國印象派繪畫珍品展) – 香港藝術館, 5 Feb – 10 April.

4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我也打算去看第二個。

yuen luk luk said...

也想找妳一起看, 但諗諗吓有時要有mood才會看, 怕約了妳之後那刻心情不在就不好了, 大家看完再作討論!

San Wen Ji said...

好,獨自看,然後也可以一起看。

我曾經有這經驗,近看,不好看,很平面的;遠一點看,不同了,我看到的是立體。然後重看,看到更多。

史路比 said...

有空的話,我也想看看(1)~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