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9, 2005

一切隨心...

發覺這兩年裡太沉迷在音樂上了, 是放鬆的時候...雖然我還會學多一種樂器, 但不會給自己壓力要做到怎樣, 怎樣...練習的時間可能會減少些, 因為我發覺生命除了音樂之外還有很多, 很多東西的....雖然我最喜愛的還是音樂.

一切隨心....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最重要是活得開心!

7 comments:

Thomas Lee said...

可能我要把Follow Your Heart這書還給你!

San Wen Ji said...

知道要隨心已經足夠了。真的,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在音樂上,要認真,也要注意身體啊!太大的壓力對身體不好的。我們都不再太年輕嗎!嘻嘻!

史路比 said...

有一段時間我都好狂熱,不過有d反效果..依家就更離譜囉..呵呵~
我覺得有時要作適當既調較呢!

Wo_木土人_od said...

是啊,不如什么都不想,干脆去玩hkcafe game,好好玩又不用腦... 嘻嘻!

yuen luk luk said...

cuckoo, 用心的東西, 不用看書呀!

Elaine, 就就是年輕時不用功, 現在大懲罰了.

Snoopy, 唔...係時候要調較了!

木土人: 我愛玩game呀, 但好像沒有太多時間, 不用腦呀, 好哦, 等我試下先!

Ruth Tam said...

Don't force yourself too much. I have once left comment on you blog when you said you needed to practice everyday and I said that's not necessary. If you relax and let your sub-concious work, the effect will be better. I am also learning to do that myself.

yuen luk luk said...

I remember your words still, Ruth, right, I am going to do it now.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