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05

熱鬧過後...

第一次到澳門有人接船, 有車接送, 辛苦了你俩兄弟, cm 及"呀勁"! 謝謝你們做導遊呀!

行了很多小橫街, 看了澳門另外的一面, 是我的收獲呀! 很满足!

但是, 我便是這樣了, 在每一次大小旅途完結時, 想著要回到現實, 面對生活上種種的壓力, 我的情緒便不期然低落了!

一個人回到家中, 熱鬧過後的那份感覺也真的不好受!

情緒呀情緒, 不要這樣啦!

8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哈哈..好似幾好反咁喎..^^
圓圓,一於咁呀.."話知佢啦"..哈哈哈.. 放鬆d!!

Ken said...

唔好甘客氣, 真係比你地激死 :)
其實有那情緒才正常,如果當你發覺再沒有這些情緒時, 你先至驚, 是嗎?

yuen luk luk said...

史路比, 你應該和我們一起去呀, 和他們一起很開心及舒服的! 大家也是很真, 一點也不做作!

呀勁, mug 你又變臉呀!

原來我也是正常嗎?? 哈哈, 謝謝!

到香港時找我們呀, 又可以一起吃喝玩樂!

San Wen Ji said...

聽cm 講﹐ken 都時常到香港的﹐最喜歡逛電腦商場。嘻嘻﹗“起人底”啊﹗

Ruth Tam said...

Of course we have that kind of emotion after a trip!

cm said...

正常正常,像有些人在瘋狂考試後,也會覺得有些空虛。

thecosmos said...

澳門好玩嗎?上回我計劃在澳門待一個禮拜,慢慢玩慢慢嘆茶,結果被同事笑我是白痴,澳門只有四條路,一天就走完。究竟澳門可以玩多久呢?

yuen luk luk said...

一個禮拜好像耐了些, 兩三天什麼也可以了...也要視乎個人喜好, 很難說的呀, 我只喜歡閒逛, 吃東西, 發掘一些古怪地方及東西!

但如果你喜歡賭錢的話, 可以在那裡待很久呀!

到澳門, 不妨請教澳門地頭虫, missing.cm105 and ken 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