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05

賭博

讀報看到一個故事, 兒子為了赚多些醫藥費給爸爸治病, 而沉迷賭博, 最後欠債累累, 輸了自己的生命!

他第一次賭博只用了$50 而赢取了$8000而開始他的賭博生涯.

總覺得人要學會自足, 要赚多少錢才足夠?, 要赢多少錢才滿足??

從小到大, 自己的眼裡是沒有$$的, 不是一個金錢主義者, 只是現在有負擔才會坐定定地做自己不愛的工作, 當有一天我的負擔完結時, 我想我會不計酬勞而做自己喜愛的工作呀!

5 comments:

Ruth Tam said...

Don't give up hope that you can find a job you like. I like my current job. However, I had also worked in companies that I HATE.

史路比 said...

總有一天的...

yuen luk luk said...

對呀, 相信總有一天的.....捱捱捱!

Thomas Lee said...

這也是我的夢想!

yuen luk luk said...

這個夢想算簡單嗎?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