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7, 2005

Tuesday with Gill (23)....

沒有心機, 很失望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原因很多...

1. Chopin’s Nocturne F#minor, 不能考試了, 因為太長, 改用以前已彈完的 Opus 72 Nr. 1 – E minor, 這是比較容易…和老師說不如Bach 改用 Prelude & Fugue, 比較短, 而keep 我喜歡的Chopin’s Nocturne, 但老師不贊成!

2. Beethoven’s sonata, 老師說: “too advance for me at the moment, better change to other composers, like Mozart, Haydn” , 但我不喜歡, 我也練習了Beethoven’s sonata一段時間了, 真的不想放棄呀, 現在才練一首新樂章好像太遲了吧? 老師說可以, 但我會好辛苦呀!

3. 老師說要有把握才考試, 否則不要考! 但我好confuse的是, 是老師決定我今年考試的, 怎麼現在才出現問題, 是我表現不好嗎? 我的心情是: 當我心裡面已經去準備做一件事情時突然出了變化, 很不好受呀, 原因還是我不明白的...............我很用心練習的樂章都不能用了, 可以明白我的心情嗎????????????????????

4. 今年考Guildhall 的人很少, 老師說很大機會考試會取消, 那時我會更失望!

5. 很多不明朗的東西, 我竟然想喊(已眼濕了)!

唉, 怎麼…. 有些想放棄彈琴了! 如果放棄, 生命好像沒有意義了(是不是很誇張?)

p.s. 當黑到, 坐的士回公司途中, 在天橋上壞了車…唯有冒生命危險在天橋上再找的士....幸運的是的士費平了一半, 唉.....當安慰自己啦!

7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考試不考試,由你作決定。放鬆點才再想啦!

Anonymous said...

妳想得太灰了~

看好處想﹐萬一考得差失敗了﹐必想妳更失望~ 現在有心理準備知道不能考﹐下年一定考得更好哦﹗

Ruth Tam said...

I used to think I am the only person being so emotional. Good to know there are people like me.

Regarding Beethovan, I would rather have him than Mozart or Haydn. I like something more dramatic.

I totally understand it feels so bad when we plan something and there's sudden change. What's worse is we don't know the reason. It's really disappointing.

It's discouraging that you cannot take the exam this year, no matter you past or not. At least you have a chance to try.

I will for sure cry at that moment. People who know me won't be surprised. At least you are better than me in this area. You don't really cry.

Thomas Lee said...

不要氣餒,得來不易的事情才是最有價值!

喂喂,你有大把時間,使乜咁灰,況且今年又唔係一定冇得考,電視都有話:「你點知聽日會好天架,希望在明天嘛!」

史路比 said...

妳沒有問題,妳表現很好,又勤力! 老師經常"冇記性",不要傷心呀,我上次那麼趕他都讓我考,現在還有時間呢,別擔心!我們想想辦法就可以啦,ok? ^^ 沒有什麼大不了嘛,考AT囉,我們一起報名啦,沒有問題的!!!

妳別傻啦,放什麼棄呢!學琴也不單只為了考試嘛,是妳喜歡的,對嗎?喜歡的話,就要不離不棄呀!

凡事總有解決的方法(其他就無能為力,想考試還不難呢)開心d啦,我地去學cello嘛..*.~

yuen luk luk said...

E: 現在真的放鬆不下了...

大雄: 我不是一個灰的人呀, 只是想得太好, 覺得今年準備好過舊年, 有信心的, 點知....

Ruth, 很同意妳在開頭兩段的說法, 妳也是喊包呀?

Cuckoo, 容易得到的東西arm我呀, 不想太辛苦啦...唔捱得啦...

Snoopy, 嗚嗚...剛剛看完AT個syllabus, 好似唔多arm呀, 算吧...謝謝呀! 真的不想太趕了...

Wo_木土人_od said...

這是一個learn to be flexible的時候.選曲很重要,太長只會讓自己吃虧.不妨聽聽老師的意見做參考,再自己考量.. 一定有辦法的!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