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05

要下雨嗎???

看見那些雲, 灰灰的但也很整齊, 一字形, 要下雨嗎??Posted by Hello

6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天氣報導說會有大雷暴。

史路比 said...

唉!頭先部小巴急急咁駛過,d水”咋”一聲,我成身都濕哂呀!wuwuwuwu.... ><

thecosmos said...

那條橋是甚麼橋?為甚麼每條橋中間都會有大柱子和斜斜的鍊子?

我們這裡也幾乎每天下雨,害得我好幾天被迫開車上班,我還是比較喜歡騎電單車。

yuen luk luk said...

那條是汀九橋連著青馬橋, 香港最近也常常下雨!

Thomas Lee said...

這張相拍得不錯! :-) 你有些攝影潛質呀!

yuen luk luk said...

哈哈, 你咁pro, 都話我有潛質, 會努力的, 我喜歡把身邊的事物拍下!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