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05

昏睡了...

今早完全是昏睡去了, 較了鬧鐘, 半夢半醒中也按停了, 繼續睡 zzzzzzzz!

有知覺時, 已是11時多, 今天魔鬼勝利了, 我和史路比決定不上大提琴課, 我有很多原因的:

1. 下着很大的雨, 背著大提琴, 拿着傘子, 大袋, 很狼狽呀!

2. 遲了起床, 要是還趕着上課的話, 我不能吃午餐了, 接着也要趕回公司呀!

3. 我想練習鋼琴, 如果真的可以考試的話, 由現在開始, 我不會一日不練琴呀!

不上大提琴課, 也不太開心的!

下星期要多較一個鬧鐘了!

9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今天早上我都睡到八點﹐鬧鐘的聲音一點也聽不到。

yuen luk luk said...

哈, 咁妳有冇遲到呀?

San Wen Ji said...

我還洗澡,弄頭髮,但是沒有遲到啊!好運!

史路比 said...

我今朝都訓到10:45..hehe..大家都懶啦~

San Wen Ji said...

我們這群人好像有一種相同的磁場,物以類聚啊!

Ruth Tam said...

Don't worry too much about 1 lesson.

keng 坑 said...

偶爾讓小魔鬼出來玩玩是好的, 它挺可愛的, 看看這一隻吧! (那是一種電腦作業系統的logo/mascot)

yuen luk luk said...

你們這一群是我朋友中相識最短, 但亦覺得和你們一起是最舒服的呀!

keng, 小魔鬼不害人也可愛的!

thecosmos said...

一天難得下幾次這麼大的雨,偶爾就給他偷個懶吧!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