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05

童年記憶...

keng 坑說 "你們記得自己一歲至三歲間的事物嗎?", 對我來說, 不是記憶, 只是感覺!

以前我是住在九龍城的, 長大了後, 每一次行經一條街時, 總會另我有點不舒服的感覺, 還有些害怕, 畫面是黑色的!

直至有一天, 媽媽說那年我只有兩歲, 她拖着哥哥和我, 行經那條街時, 哥哥嚷着要上洗手間, 我們就在那條街的公厠裡給人打劫了!

兩歲是沒有記憶的, 但是那份黑漆漆, 不安的感覺會永遠留在我心裡面!

1 comment:

史路比 said...

我覺得發生過什麼,或許都記得不太清楚,但感覺卻記得很深刻..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