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05

夜已深, 窗外又下着很大的雨....

早上下雨令我昏睡, 晚上下雨令我清醒....

怪人一個!

5 comments:

Kancil said...

"夜已深..." 让我联想起忆莲的"伤痕".
好期待她的新专辑...

史路比 said...

夜已深我心思思你的豐姿
只想你便是我的天使... ^^

Sally said...

I like that song very much too. : )

thecosmos said...

因為早上妳睡足了,所以晚上睡不著。

Thomas Lee said...

有時下雨的感覺很好。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