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05

Tuesday with Gill (24)....

老師給了一個approval form 給我, 英國那邊不接受informal的email 查詢, 而要正式填好表格. 大概要一個月才會有通知..... 真懷疑他們的辦事效率!

起碼老師不反對我今年考試了, 也不反對我彈Beethoven.... 但我現在想, 不考試也好呀, 可以放鬆一些, 因為我真的覺得有點累了, "踩行油" 已差不多兩年, 機器也要休息呀!

對考試的信心淡了下來!

Beethoven那樂章也是土木人 recital 的樂章, 困難那部份, 她說是nightmare, 但對我來說是double nightmare! 怎麼練極也不好? 氣餒!

今又老師有點嚴厲, 因為我不喜歡數拍子, 他說不是我喜歡與不喜歡的問題而是真的需要!

但老師很庝愛學生的, 當我彈完一個快樂章時, 感覺手有些痛, 他也很關心的是那一部份, 還給我按摩, 真的感謝老師呀!

5 comments:

Thomas Lee said...

咁即係考定唔考?只係踩多一段路,點解唔去搏吓喎,唔得咪下年嚟過,只係差少少啫!

Ruth Tam said...

Go for the exam. It's just an exam and it's not public.

Stop practising the passage for a while. If what you are doing doesn't work, find another way of doing it. You only continue to practice in the same way when you know it works and you see progress.

Wo_木土人_od said...

不要氣餒,等我再去試彈下看記不記得其他可以share的...

yuen luk luk said...

cuckoo, 一切順利的話會考的!

Ruth, 可能會停一兩天不練那段吧, 不想停太耐.

木土人, 我知妳很忙的, 不用麻煩呀, 我會自己想辦法的, 謝謝呀!

史路比 said...

別太擔心呀!妳應該有信心才是嘛~
老師是好的!

ruth: the exam will need to invite the audience to sit in...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