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05

要午睡了...

剛練完了差不多兩小時的鋼琴, 但只是Bach's French Suites, 因為把以前練完了的再彈, 放低了若果不再keep着練習便會生疏呀!

其中一首舞曲 - Loure, 只是短短六行, 但很多tricky地方, 很傷神呀! 怪不得有人說Bach的音樂是數學, 我最怕計數的呀!

現在非常疲倦, 腦袋實了, 要睡一會zzzzzzzz

接着還有Beethoven & Chopin!

3 comments:

Ruth Tam said...

You are really cute. It's the first time I hear someone says she needs a nap after practising piano. Fair enough though. Bach is really tiring.

yuen luk luk said...

我常常練完琴是需要睡一會呀, 身心疲累呀!

Ruth Tam said...

:-) good for you!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