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1, 2005

Tuesday with Gill (22) ....

  • 今星期少了練琴, 一上堂已和老師報案, 但世事便是如此, 你覺得好, 其實是不好, 但你覺得不好時, 但其實又不是不好...... 結果老師也說"not too bad" .....哈哈!
  • 相信因為今天很能集中精神, 這是很重要, 我是不能分心的!
  • 給老師激死了, 他說我今年考試嗎? 吓, 不是計劃著要考嗎???? 他要先send 我考試的樂章到英國攞approval, 才可以報名....他真的沒有記性呀, 真的要常常提醒他呀!
  • 今天感覺自己彈琴時, 不能把感情釋放, 感覺就像自己hold住了一些東西, 不懂把他們放開去, 但有時做到放開一些時候, 感覺很舒服, 很抽象嗎? 這是我今天的領悟, 要學懂釋放感情......現實中的我, 也懂釋放感情嗎??? 我不知道.....

2 comments:

Ruth Tam said...

I always say art makes a person emotional. We have to set free our emotion to do it well.

yuen luk luk said...

is it hard to set free our emotion? eventually I believe I can make it. Thanks Ruth!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