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05

珍惜時間...

我是一個不喜歡浪費時間的人, 就像今晚在追看日劇在做廣告的時間, 便走回房中對著鏡子練習大提琴的手勢及按弦. 基本上我已忘記了老師所說的....只是大約吧, 但總好過什麼也不做呀!

雖然是廣告時間但兩小時內也騰出不少時間出來! 不錯!


6 comments:

Thomas Lee said...

今晚也練了好耐結他,其實keep到每晚練到半個小時,就已經好滿足,我無你咁高要求! ;-b

Ruth Tam said...

It's a good idea what you did.

I don't have a fix time to practice. Depends on whether I want to learn a piece and my other schedule.

thecosmos said...

我也常常覺得時間不夠用,但最近卻發覺,有時能完全的放鬆自己,其實能讓接下來的創作更精彩。

yuen luk luk said...

cuckoo, 睇吓你夠唔夠恒心啦...你也好像音樂人哦, 家裡有結他又有數碼鋼琴!

Romance de amour, 有冇聽過? 以前好多男仔用來逗女仔的!

Ruth, 冇辦法啦, 時間真的不夠用!

thecosmos,完全的放鬆自己對我來說不容易的, 放鬆後再拉緊好像仲辛苦!

San Wen Ji said...

我還是每一時段只做一件事的人。

Ruth Tam said...

I always do a number of things at the same time. Sometimes have no choice and sometimes out of habit.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