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05

剛看完今天影的相, 有些很喜歡, 明天放在這裡吧!


3 comments:

thecosmos said...

很冒昧的問妳一個問題,妳在blog的名字是圓碌碌,我很好奇,是因為妳叫圓圓,還是因為妳真的圓碌碌?

可能我提這個問題會讓大家笑翻,但我已經壓抑這個好奇心很久,壓不下去啦! :)

yuen luk luk said...

不用壓抑呀, 想問就問啦, 我不介意的?

圓碌碌是我讀書時的花名, 對我來說是很親切的! 因為我有一張圓圓的臉, 但圓只是臉形不代表身形呀!

thecosmos said...

這樣喔,是我多心了。

再一次應驗,很多事情不應該看事情的表面。:)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