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05

背著大提琴的日子...

今天是第一天...

學習拿弓的手勢, 好像也要半年才會懂, 真是不簡單呀!

也難委了史路比, 因為這些基本東西她已學會了, 但仍要陪我..不好意思呀, 其實我們的進度真的不同,真的可以一起上堂嗎?!

雖然還未開始正式拉奏, 但聽著那胡亂的拉動琴弦的聲音也很開心!

也要買一些新琴譜及大提琴用品。

還未習慣背著大提琴,已把它碰撞了幾次,有些心痛,會好好看守的!

3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沒有,半點難為也沒有!
我什麼都忘記了,兩個人學有著不同的樂趣..假如有需要,我才再額外上課啦..因為一起上課可以夾歌呀,很好玩的! 呀..有點興奮過度!

(仲有呀,要小心d睇住個仔先得架嘛!)

Thomas Lee said...

萬事起頭難,你們兩位俾心機!

yuen luk luk said...

Snoopy, 我都覺得兩個人學會好玩些, 只是我真的不會常練習,所以進度真的會好慢呀!

Cuckoo, 我就起頭啦, 史路比可以上岸抖抖了!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