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05

智障人士的愛情....

在電視上看見一個特輯是關於他們的愛情/婚姻生活.

雖然, 他們在生活上可能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 但從他們身上我才看見什麼是簡單, 快樂, 純真而恒久不變的愛情, 這不是我們智商正常人裡容易找到的呀!

4 comments:

Ruth Tam said...

I have never thought of they get married. It's true that everyone needs to love and to be loved.

yuen luk luk said...

in reality, some of them really got married!

史路比 said...

也沒有什麼稀奇的..

Wo_木土人_od said...

我曾經也不相信...但我親眼見到我的病人一男一女拍著拖,還是我帶那男的去赴約的,那時我接到任務時也目瞪口呆...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